close

反覆的看著Sailor Moon的Make Up片段
不禁有點感嘆現在什麼珍珠美人魚變身真是粗糙的可以,
(翻成珍珠美人魚也很…如果是翻成人魚的旋律還比較好聽)

人家水手月亮變身還有專屬的好聽BGM,
唉,也狂輸給數碼寶貝F代,人家可有五段變身耶(而且熱血到不行XD),
靠變身取勝的居然還輸給數碼…

不過會一邊跳舞一邊變身的,果然還是非水手月亮莫屬啦XD
我超喜歡變身時的BGM!!
雖然歌詞就只有那句「Sailor Moon」,但是還是很讚!
害我忽然想去找他的OST…可是有好多張啊囧

前天又意外得到少女革命的一張OST,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段劇情的,可是還是很開心,
各種版本的絕對命運默示錄還有虛擬星球發生學太棒了!
嗚哇…害我又想看一次少革,結局我還沒看呢Orz

還有自言自語真的不是變宅的象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