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我足足玩了一天,
沒錯,就是一天,我玩了足足24小時,
24個小時沒睡覺…囧

是從星期三下午四點玩到星期四下午四點,行程是這樣的:

(剛考完試)去流滿軍家玩真三國2→回家洗澡準備東西→去宿舍玩真三國4→看另一寢養的老鼠和虐鼠實錄→去Plush→去朋友家裏玩真三國3+看電視+吃宵夜→晨唱→家聚→歡樂回家

然後一回家我就倒在被窩裡睡死了。
從下午四點一直睡睡睡睡到早上十點,早上十點多起來弄一弄再出發到學校的女生宿舍。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行程裡充滿真三國無雙啊~XD
今天也去宿舍玩了一下午的真三國無雙4,真是欲罷不能的好玩!!
玩這個果然要用搖桿啊!!用搖桿才好玩!!!!
上次用鍵盤玩,結果中指差點抽筋Orz,還有一下子彎不起來囧~
去Plush的心得分成另一篇好了,畢竟那是我的第一次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