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裡的樹都熱到錯亂了

現在我學校裡的樹呈現50%枯乾的葉,40%黃葉,10%嫩葉的情況,
完全看不出來現在是什麼季節。
明明已經一月多了,
我現在真的在認真考慮未來是否要搬到高緯度的國家,
哪有冬天的太陽還這麼刺的…

我喜歡的天氣是這樣的:
涼到要披上稍厚的外套,
雲層也要有一點厚,稍微多到中間會變灰的地步,
太陽很強可是一點也不燙人,所以雲層的外邊都被鑲上一圈銀白色的花邊,
天空很藍很藍~這樣子的話夕陽也會很美。

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可惜這種好天氣只有在冬天才會有,
偏偏最近只要有這種好天氣,就會變得很熱…
因為氣溫還沒低到大太陽出來也不會升高的地步,
哎呀呀~我要我的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