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玩完Orz
受限於新系統和……@@的影響,
現在只破到第二天。

Really?Really!是針對前作Shuffle!的女主角之一——芙蓉楓所作的外傳,
是接在男主角土見稟選擇了楓當他的戀人之後發生的事。
容姿端麗,頭腦明晰,運動項目超群,家事萬能的完美超人——
在這樣外表下的芙蓉楓,她的過去又是如何呢?

新系統超棒的!簡直在惡搞逆轉裁判,
一開始也惡搞魔法少女奈葉,超級好笑XD
劇情大要是:
稟在公園裡睡著時遇到幼時玩伴八重櫻,
因為升上高中的這半年來發生太多事(參見前傳Shuffle!),
所以都沒什麼機會跟櫻聯絡,稟就請櫻來家裏玩,三人愉快的續了舊。
當晚莉姆無意間使出魔法,稟和楓雖然很開心,但神王與魔王卻表情嚴肅。
魔王和神王打定主意要讓莉姆做魔力控制的實驗,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神王緊急張開結界,卻還是讓失控的大量魔力侵入離莉姆最近的人—楓的腦中。
楓的記憶因此錯亂,甚至可能全部崩壞,也因為這樣,
導致楓無法從混亂的記憶中找出「我是誰」等自我認同而昏迷不醒。
稟和大家(前作人物有麻弓、樹、奈莉奈、西亞、亞沙、莉姆包含櫻)
於是進入楓的深層記憶準備修正錯誤…

一進去之後偽裝成媽媽「紅葉」的楓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記憶錯亂的緣故(←明明就是藉口),
楓穿著魔法奴隸少女(前一天莉姆看的奇怪節目,惡搞魔法少女)的變身服裝,
說自己是楓的媽媽紅葉,帶領大家修正楓的記憶(像是NPC那樣的角色)
不過還是被稟識破她就是楓…這裡有夠可愛的!

本遊戲的記憶修正系統絕對是惡搞逆轉裁判!
還有Keyword,也就是修正楓記憶的關鍵字,
簡直就是逆轉裁判的證言和證物嘛XD!!
還有楓說完一段錯亂的記憶之後
(ex:「樹真是個好女人呢~Balabala…」)
就會整段又重放一次,畫面整個變暗,放很陰暗的BGM,還可以按來按去看好幾遍,
在關鍵的錯誤句子(ex:綠葉樹變成女的、稟有親衛隊、莉姆沒帶貓)中,
選出正確的keyword,這時畫面就會粉碎,
然後會再重演一次正確的對話。
做的真的跟逆轉裁判法庭上質詢證人或犯人時一模一樣!!!
選好了關鍵字之後稟就會跑出來擺跟成步堂一樣的姿勢說:「異議あり!」
連畫面都一樣,稟還會穿的一模一樣!!就是穿西裝梳刺頭XD
這裡每次玩我都會大笑,因為真的做的太像了!!偽成步堂稟太好笑了!!
整個過程除了戀愛劇情和一大堆字(畢竟是AVG嘛)以外都很像,
keyword也是要觸發劇情才有,這次真的做的超像逆轉裁判的,
所以遊戲難度比Shuffle!高出了N倍(玩Shuffle!簡直不用大腦),
還只有五次的錯誤機會…用完就GameOver。

每「一天」就是一關,一關中會有很多世界,一開始只有一個,
但到後面會有很多個Orz…有時要在A世界找到關鍵字,才能破B世界的劇情,
破完B世界後再拿到關鍵字,再回頭破A世界,有時會一直來來回回…
世界中還有很多個場景像是車站等等,真的好玩很多XD。
對我來說不算很難吧,可能是我還沒玩到很後面的地方。

另,聽說Navel要把稟塑造成廣域吃人色魔純情王子?
所以RR是單一路線走向,不過遊戲系統搞成這樣還要再做分歧路線太難了。
不用大腦的遊戲方式在另一個外傳Tick!Tack已經用過了,
變成這樣很好,增加遊戲時間耐玩度,稟也不會被楓迷罵爆,
裡面的…好像也都是楓的幻想?真是太好了~
要是我是奈莉奈迷去玩TT的話,一定只會玩青色和小花路線,
要我看到稟結局是跟賽希還有愛在一起,我一定會發怒=_____=!
(都已經選擇了奈莉奈當戀人還這樣…)

玩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是稟揭穿犯人修正錯誤後,
BGM會變得很溫柔,他也會溫柔的解釋說:
「不是的,楓。其實樹是男人喔。」
配合當時的場景,簡直溫柔到心都要融化了。
啊啊~遊戲中的稟果然是帥型男+大情聖+運動神經好+功課棒的優質男人啊!
我超級喜歡遊戲中的土見稟!!

長髮的亞沙學姐是很漂亮沒錯,但是我還是止不住心中的厭惡感。
不該看動畫的,玩遊戲一直看到亞沙的臉會很痛苦,
巴不得趕快把有她的情節全部跳過Orz~
明明是楓的外傳!妳跑進來做什麼啊!
都是商業策略害得啦!!那為什麼沒有枯葉學姐!!

剩下的等破完一段再打吧,
雖然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