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史以來BT跑最快的紀錄:
235.2 kb/s
要死了…
一方面感謝父親大人裝了寬頻;
(但也因此老是被罵Orz~裝了這個不可能讓我比較早睡啊啊啊)
一方面驚訝我怎麼可以忍受以前那個爛網路這麼久——
以前最快是50 kb/s。沒錯,是50,不是500!
又常斷線,又慢的要死,下載東西慢到爆炸就算了,開什麼p2p全死,
我真的一度想去網咖玩算了…(雖然在網咖也不能開p2p)
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
大概也跟我下載的東西有關,
(Navel的大作,此作明天才發行,我年初就在等了)
從他跑的速度之快不難想像有多少家裏男用宿網的大水管在下載,
家裏男真是太可怕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