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真的很可怕啊~

我今天早上是被夢嚇醒的,因為太恐怖了Orz
本想說些細節的不過還是算了,前面的劇情太長了XD,
總之就是我搭上奇怪的鋼鐵製電梯按了28樓,
電梯才剛上幾層樓而已我就覺得不太對勁,它開始傾斜的越來越厲害,
到10幾層的時候,就像被丟上去到達頂點的球一樣脫力了,又或像爬上最高處的雲霄飛車,
「隆隆隆隆隆!!」的一邊吼著一邊快速向下衝,
當時電梯裡只有我和另外兩個女生(沒看過),她們哭叫著說:「我還不想死啊!」
我則是很冷靜的一直回想,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該怎麼辦,
但是電梯摔到五樓的時候我腦中只留下一個想法:「沒救了,怎麼做都會死。」
到三樓的時候我就被嚇醒了…

那個落下感覺太真實了Orz,真實到我以為自己一定會死…
好可怕啊囧~真是我有始以來墜落感最最最真實的一次,
醒來的時候全身還殘留著墜下的速度感,就像剛剛才發生,我真的搭了那部電梯一樣。
還嚇到我全身無力Orz~太恐怖了,
現在想起來心臟還噗通噗通的跳…

我好怕電梯Orz~害我今天搭電梯的時候一直在回想夢的情節,
一定跟我高三的時候被關在電梯裡的經驗有關…

電梯活命方式(我以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
當電梯纜繩斷裂快速下墜之時,若電梯裡有扶手就請緊握著,
沒有的話就用手扶著牆壁,保持半蹲的形式,這樣才有活命的機會…
我在夢裡一直想這麼做,無奈衝下去的速度太快了,我的腳跟一直浮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