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問卷啊囧~

裡面一大堆不相干的問題XD

 


1.一早醒來發現你掉到一個奇幻世界裡 你覺得你會是怎樣的一位人物?

一直在偉大帥氣救世主主角身旁的默默卻頗有用的配角

2.你在的世界背景是?

絕對是劍與魔法的世界!!

魔法!劍術!飛龍!妖精!森林!瀑布!矮人!魔界!怪物!缺一不可!

最好是漂亮又神秘還帶著點古歐的美術風格。

 

3.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使命 你覺得你出現在這個奇幻世界的使命是??

陪救世主打完最最最最終Boss後大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成為最強的法師

 

4.給你選擇能力的機會 你希望你是...?

法師!!
在遠處丟華麗魔法轟炸敵人多爽快啊!!
還有魔法陣!咒語!喔喔喔喔我超愛!

5.奇幻世界裡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守護精靈 你覺得你的精靈會是...?

希望是有治癒能力的女僕/管家精靈…有這種東西嗎?XD

6.你踏上一個人的旅途 在途中你覺得你會遇見什麼人?
當然是救世主啦A_____Ay
還有溫馨夥伴們!

7.在旅途中你和正邪兩派的人物接觸了 你覺得你會偏向...?

我比較喜歡哪邊就幫誰

 

8.在一次打鬥中 卑鄙的敵人設計陷阱讓你被下了春藥 你會...?

我?我對春藥怎麼可能沒有抵抗力呢~

 

9.真是禍事連連 你的毒解了 你卻發現你的同伴春藥還沒有解 你會...?

呃用解毒魔法吧…

 

10.你相信緣分嗎?

在這個世界中當然是相信的

 

11.在一次相遇中 你遇見了讓你傾心的對象 你覺得他是什麼人物?

我一定會誰都喜歡XD

 

12.可惜禍事依然持續 你和他的相遇到愛 本身是一場詛咒 你覺得那個詛咒是?

他不愛我  囧

 

13.你希望你會飛嗎?

會飛比較方便…如果是有聖獸(XD)可以騎會增添可愛度XDDD

 

14.你希望擁有決定他人生死的強大力量嗎?

如果魔法夠強倒是可以要誰死他就得死

 

15.你有一個機會 會讓你名動四方 你會...?

不怎樣吧?

我寧願默默的但其實最強XD


16.你討厭怎樣的男人?

賤男人


17.你討厭怎樣的女人?

呃女人的話我還要好好的從各方面思考


18.好死不死 你遇到的新夥伴都是上面你討厭的類型 你會...?

喔那我想我一個人就足夠了XD

 

19.你在一個事件裡 不小心救了王子/公主 國王要賞賜你一個願望 你要求...?

錢啊~在這個世界裡買新武器絕對是天價啊,

不然給我國家的傳世武器吧!

  

20.你覺得你在奇幻世界會愉快嗎?

怎麼可能不愉快

 

21:會想回去原本的世界嗎?

怎麼可能會

22.你在奇幻世界裡 功成名就 你也活的像你自己 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是場夢境 你會...?

睡回籠覺

  

23.眼淚有價值嗎?

看是為了什麼而流的眼淚
 
24.幻想有價值嗎?

如果能讓自己開心就是有價值


25.如果這個世界真有莫名的力量存在 你覺得什麼力量是最強大的?

愛!!!!!!!!!!!!!!!!!!!!!!!!!!!!

愛的力量真偉大!!愛的力量萬歲!!還有友情的力量無敵!!

嘎喔嘎喔嘎喔嘎喔嘎喔嘎喔嘎喔!!!!!!!!!!!

 

26.什麼東西 明明很痛苦卻不願放手?

怎麼忽然問這個囧

也是愛吧


27.兩個人在一起比一個人寂寞 為什麼?
因為沒有愛

我真的不是在學誰

  

28.如果真的有那個奇幻世界 你會拋下所有去追隨嗎?

真的想去的話那一定是什麼都不帶走吧?

從這個世界去另一個世界也沒有什麼好帶的了


29.認真思考起這個奇幻世界的人 你覺得愚蠢嗎?

不。


30.你覺得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呢?

普通人。

  

31.有初吻嗎? 什麼時候?

這題跟奇幻有個屁相關啊啊啊啊!!!!!

很悲慘的是沒有。

  

32.有被推倒過嗎? 對象是? 幾次?
都沒初吻了你還想怎樣…

  

33.聽過最動人的告白是?

不是對我說的話我一點都不覺得動人XD

  

34.發過最狠的好人卡是?(你說什麼話?)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35.日落和夕陽分不出來 對吧?

不一樣吧?


36.如果今天死亡筆記本讓你揀到,你會不會用?想要怎麼用?

不會。

因為我怕鬼。


(Bonus)37.假如有兩位朋友也和你一起過去奇幻世界 你覺得他們是誰 又是怎樣的人物呢?

好難抉擇喔囧

先選一個流滿軍來好了,

她可以當刺客或小偷先幫我捅敵人,

我在背後丟魔法偷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