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我們學校活動中心五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聖獸——四腳獸<囧>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因為今晚要上台大的教學觀摩,所以蹺了下午的通識去社辦練習,
國樂社社辦就在活動中心五樓,平常上課時間那裡沒什麼人會去,
我們社辦在五樓裡還要上一個大概10階的小階梯(似乎是閣樓的樣子XD)
站在門口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走廊上的情形…

我一進去社辦就聽到隔壁有人在彈貝多芬的悲愴,結果我一拉二胡他就不彈了XD,
我一停下來他又開始彈,後來我就一直拉沒有停,就沒聽到他在彈了。
大概3點多的時候我想去上個廁所順便拿衛生紙擦我弄倒的奶茶,
就在我出社辦門的那個MOMENT…我看到了囧。

他們在的位置是走廊的盡頭,那裡有個小小ㄇ字形的圍牆,裡面有沙發和桌子,
當事者就是在裡面Play…據我觀察應該是坐著,男生在下面…
重點是旁邊就是男廁!!走廊超冷的幹嘛不去男廁裡面啊囧!!
我就看到兩顆頭在那裡搖囧…(頭以下我沒看到被牆擋住)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的啦!
聽到社辦門被大力關上的聲音他們有嚇了一跳(我也被他們嚇了一跳),
然後他們就慢慢~的把頭沉進圍牆裡面,超級好笑的,不過去女廁一定要經過圍牆旁邊,
我當然是沒看到什麼啦…因為他們那時候已經把頭低到滿下面的了,
總不可能把頭湊過去看他們有沒脫衣服吧…
後來…我擦完後又跑去女廁丟垃圾XD,我承認我有點故意這樣的,
因為我想知道他們知道五樓有人後會不會知難而退,
(可是二胡的聲音很大,外面絕對聽的到啊…太奇怪了),
沒想到他們真的還在那裡…可是有收斂一點,動作沒那麼明顯…

我五點多的時候又去上了一次廁所,他們居然還在那<囧>~~~~~~~~~
你們也太久了吧!!!而且我這次經過還聽到疑似男方喘息的聲音…媽啊~
為什麼明明知道有人會經過還不去男廁裡面啊!我真是猜不透他們耶!
我強烈懷疑是彈悲愴的那傢伙…還有明明也有熱音社在打爵士鼓的聲音耶!
幹嘛一定要在走廊上啊…這樣會比較HIGH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