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鬱離說聲抱歉…


早上九點多,國中學妹就心急的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去了XD,
我跟她稍微聊一下順便請她幫我買紀念品,
沒想到過一會兒她就跟我說那個徽章已經賣完了,而且是只有那個賣完。
(可是校慶的流程表上明明就說10點15分才開始賣=_____=~班聯搞啥啊?)
中午搭235去,意外的只要20分鐘就到北一,
為了找後毅至少爬了三次四樓…都是我誤會學妹說的「角落」的方位Orz

跟國中學妹聊的很開心,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去找她,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我上了大學之後有一次坐公車遇到她,
她才說她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XD
喂喂喂~在公車上至少聊過10遍吧!未免太誇張~
明明就住在隔壁耶囧,還同個國中,
學妹跟我說她學姐都不去找她,覺得有點哀怨,
我就答應她如果我回學校,會去找她玩,
結果就在後毅的走廊上大聲喧嘩XD
看得出來她是個很HIGH的人…
能和不知道姓名的學姐閒聊那麼多次(真的很多次,她還會刻意要我坐在她旁邊XD),
我還以為她知道我叫啥囧,原來不知道啊…
今天一看到我就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大叫,
真是可愛~知道我是第一個去找她的時候也很可愛耶!

真班是第22個表演,我12點半到的時候應該可以趕得上,
可是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1點多了…
沒想到Miss惠的學妹也是後毅的耶!
喔喔~跟Miss惠聊得好愉快啊!耶耶!
我的裝熟功力感覺又更上一層…莫名其妙就插入別人的話題中開始聊起來XD
高三學妹下午請假回家了…畢竟明天是模擬考嘛,
我又沒告訴她我校慶要回去看她,是我的錯Orz
高二好可愛呀~即使兩人都沒話題聊但感覺的出來她很努力在找,
嗯嗯,她好像不太理高一的耶(該不會是不太喜歡吧…)壞孩子~XD
結果我也沒去找高一的Orz,跟她完完全全不熟…

後來碰到魚丸王、小情人、偽啪呢耶!真是太巧了!
沒遇到小魚兒真可惜…英文老師和國文老師還是一樣那麼有趣,
大家聖誕聚會再見啦~

這次沒有體育競賽,啦啦隊又變成啦啦舞,
幾乎每班都在看電影或是聚在教室沒事做…回去的學姐也相當空虛,
一回北一就直奔熱食部的魚丸王表示:
「當我吃完的時候……感到一陣空虛。」
帶了甜甜圈先生去看學妹的偽啪呢則說:
「看完學妹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了…還剩兩個甜甜圈妳要不要吃?」
結果我就吃了巧克力多拿滋XD謝啦~

今年真班又沒拿到啦啦隊的獎項,囧。

沒有熱血的接力真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