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抱怨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啊~~~~~
又要去什麼台大國樂社的殘酷舞台,
我又不是台大的囧,我不是台大國樂社我是北教大國樂社啊啊啊!
台大的學長說得那麼HIGH害我一直被加碼…
從小白花變成小白花+太湖船然後又忽然變成小白花+太湖船+廣島之戀是怎麼回事啦!
囧rz…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明明就完全不認識你們啊<囧>
雖然說拉廣島之戀拉的很爽沒錯啦…但是要表演就一點都不開心啊啊啊啊,
還要評分啊啊啊,更煩的是這週末有大語盃要連去三天我哪來的時間練琴啊!?
今天才決定好曲子下星期一就要表演會不會太趕啊?(最煩的就是大語盃卡在那裡)
我今天才學換把位啊啊啊Orz!!(聽說進度超前耶XD)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二胡去花蓮拉…嗚嗚

更煩的是明天北一校慶…為什麼都沒有人說校慶紀念品什麼時候賣啊?
那樣我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啊?為什麼偏偏3.4節卡在中間啊?
這樣我會很趕耶耶耶!!還有什麼7.8節系員集合大會我X…囧
怎麼忽然跑出個啥鳥大會卡在中間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時段啊啊啊啊!!!
這樣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趕場就是了啦,煩死人了!!
兩個時段都去的話未免太煩了,
假若只去早上的話可看學妹入場式但看不到啦啦隊,
假若只去下午的話可以看到啦啦隊(但前面看不到=_____=也不知學妹是第幾順位)
如果知道校慶紀念品什麼時候賣的話就好了啦!
不要到時候我去了早上是下午開始賣,
或是去了下午早上已經賣光了Orz
管他的,假如買不到就算了!!!

很煩耶!!更煩的是明天的英文!!
考什麼東西啊Orz,更討厭的是教授好像跟我們系上有什麼仇,
每次上課必先點我們系上四個人是怎麼樣?有時還點個兩次,
而且雖然她可能不是有意的但是講話語氣酸到不行,
每次上英文課都一肚子不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