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學校把運動會流程排的相當緊,
(難道他們都沒有想到時間有可能會延遲嗎?)
結果不是有人行程非常趕,就是錯過點名(我忽然忘了那個東西怎麼講)而無法參加比賽,
感覺非常差,這種事情學校應該注意一點,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校長說的某些事情是在自high,那件事情就算實現,
對我們來說真的好嗎?之前我聽說的時候也滿高興的,
可是仔細想想,壞處非常多。
聽說沒有通知系上去領取注意事項的手冊?

這就是大學?
還是只有我們大學?

入場式……還是我們高三的時候比較high+白痴,哈哈。
啊啊我想起很髒的事情了XD,就是那隻很吵的喇叭!
帶來無比的歡樂啊~

接力只有18棒,男女混合,
我當然不可能下去跑囉XD。

三人四腳倒是預期外的拿下預賽第一名,
明天要很早起去跑…Orz

希望明天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倒是接力嘛…喔喔好想念以前有下去跑的熱血時光啊,
每天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
回想起來還滿開心的,後來努力的拿下第六名~
大家都好高興,因為一開始我們的願望就是能進入決賽嘛XD
當年高三校慶的時候我記得我和寶咪小波有去看學妹比賽,
學妹跑步的時候好像發生了什麼事(跌倒嗎?),我就一直說很有趣(狠毒?)的話,
結果連旁邊不相干的人都笑了…我居然都忘光光到底是什麼事了<囧>
(還有我一直認錯學妹,在旁邊叫叫叫的很吵XD)
還有當年死亡之組跑起來真的是震撼人心啊!明明就不是自己班在跑,
可是看著看著就緊張起來~好有趣啊!
還是自己有實際參與比較好!還有比較多棒次比較好!比較好玩!

今年我要回去北一校慶啊~有誰要回去的?
可是拉拉舞和沒有大隊接力讓我失望透頂啊…
有點猶豫要不要看高三入場式,聽說校慶完隔天就是高三模擬考耶XDDDDDD
真是太刺激了!怕學妹顧著讀書不鳥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