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進入冬眠期了。

還要忍耐沒有溫暖的東西吃一個禮拜以上,
我才可以買喜歡的衣服,
我再也受不了喜歡的衣服不能穿,能穿的衣服不喜歡,
所以我要一直睡覺填補空窗期,
絕對不能喝溫暖的甜飲料,
還好我覺得我的食量變得很小…Orz,冬天反而不想吃東西,
鹹食幾乎都吃不下,偶爾吃一點就好想吐,
腸胃一直很不舒服,
還有我發現我睡太少脾氣就會變得很暴躁而且全身無力,
(當然是我自己定義的「睡太少」,每個人生理時鐘都不一樣)
我要大睡特睡!睡飽的人才不會胖!

--
請尊重想睡的人的睡欲=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ofJap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